v可吐蛙

兴致到了啥都会写一点,杂食大乱炖党
(转载请标注并联系我,谢谢

6-9 灵与肉

沉睡中宁与突然感觉到自己漂浮在静止的河里,无形的河水隔绝了他的五感,那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包括时间。只有他,最本源的他在流动。他意识到了反常,但是奇怪地升不起逃离的念头,好像从创世之初他就严丝合缝属于这里,他天生就属于这一念之间。


      仿佛想要他更好理解,一股念力明明灭灭地化成一个隐隐约约的人形,她转过头,发丝是跳动着金色的涟漪,一双杏眼倒映出他无力的渴望,他突然升起一种不太明确的焦急,好像人突然被海淹没无法呼吸临死前对生的渴望,模模糊糊又望眼欲穿。对方好像听到了他无法形容的急切,嘴角噙着波光粼粼的笑意向他游来。

        这个念想缠住他的腿,他的手,逐渐包裹住他的所有意识,重合进他的表象与内里,他们本就是同源,这种互相吸引的力完全发生于自然,现在因着这自然之力,他们互相拥抱进自己的身体,又回到自然。自然的风,自然的水,自然的云,他们同时在自然的每片领地上彼此融合又分离,交织出自然的欲望,谱出自然的旋律,雨声风声雪落声草木的生长声,一切声音都是他们共同呐喊出的,一切震动都是他们互相交缠出的。

        就像人生下来就会呼吸,在此间他本能地用第六种与生俱来的感觉体验这一切,本能的配合着她,他随着她的发丝起起伏伏。她咬住了他,他自愿的奉献一切,只为在千年之前和百年之后,在即将到来的和已经逝去的,在千百种同时确定和否决的可能中他引领她游向一条只属于他们的必然的坚实的选择,他在她的身体里发散,凝实,在自然的欢愉中到达最终的结局,无论结局是什么他都永不后悔。

        在交融的至极欢乐中,他静止的理性突然闪动了一下,谁的一念之间?一念之后呢?想到这些他突然动摇了,因为一瞬的疑惑他被脱离于这里,他挣扎着不想离开,但是他马上就要醒来。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