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可吐蛙

兴致到了啥都会写一点,杂食大乱炖党,欢迎多多评论!有爱的互动真的很幸福哇!
(转载请标注并联系我,谢谢

6-7


       碧水躺在自己的小床里思来想去,如今她独自拥有一间屋子,由于目前王爷没有随侍婢女,这连串的房子都是空着的,自己便随便找个地方搬进去了。应该是自己疑神疑鬼吧,今天自从入府就踩在悬崖边缘,一不幸运就是死,自己这么风声鹤唳完全有可能,但是这是不是幻听的前兆呢……碧水终于在自己的时间里能够没有负担地胡思乱想,晚饭后王爷告诉自己就当个普通婢女伺候起居好了。今天受到的惊吓总算没有白费,看来要是王爷不抽疯自己的小命还是有保障的。

       肯定是王府地邪,所以不光王爷,就连自己也开始有点幻听了。碧水注意到,王府内自己见过的每个屋檐都系了一串风铃,虽然挺好听的,但是稍微有点风就会一直有声音啊,这种布置也太奇怪了。之前紧张没注意到,现在放松下来发现铃声若有似无时刻不停。

        反正现在也睡不着,不如借着铃声入眠。碧水听着听着内心逐渐怀疑,这好像的确是几个音节,甚至还是晚饭时听到的音节,碧水在心里换着语速默念,福至心灵突然出声道,保持住!她念出声才意识到这句话是什么,保持住?保持什么?保持住会怎么样?最重要的是谁在说这句话!碧水瞬间一激灵,王府果然是个鬼地!这里整个地方就不对劲!不会王爷今天放过自己其实是想请神上身复活王妃吧!天啊自己想要活下去怎么这么难!不光要和人斗还要和鬼斗!碧水开始努力思考自己在宫里时听说过的传说,连忙找了条红线系在手腕上,内心祈求菩萨孔子玉皇大帝能想到的一切神佛圣人保佑,念了一会感觉没用又瘫在床上,这些人离的都太远了,天下这么多人这么多事,干脆既来之则安之,看命算了,活到今天本来就是全靠自己。她捂住自己的耳朵,不听不听不想不想,就是音乐不是人声,重复念着,也就这么睡着了。

        “我听不见!”碧水睁眼大喊出声,反倒吓了自己一跳。她擦了下头上的虚汗,看向窗外,天空刚转变为深深的蓝色,映得万物都像在海里,窗外的风铃还是在摇摇晃晃,这铃声好像涟漪,一阵一阵的传到碧水耳朵里。

        普通婢女此时该起床做事了,昨天她退出来后原路返回,去和厨房的人攀谈了一番,大概了解了王爷的起居时间和日程安排,现在也还是先去厨房搭把手吧,混入团体总让人觉得安心些。

评论(2)

热度(2)